倾君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吵架

李简  
 天空雾蒙蒙的,偶尔会降下几滴雨珠。街道上的行人加快了脚步,路边的摊贩打开了大大的伞,篮球场上的少年们潦草的结束了局面相约日后在聚。  
  
 北海下起了大雨,雨点打在玻璃上,玛瑙似的从高处坠落最后粉碎。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26层的大厦上,下面的车水马龙一切印入眼帘。烟雾缭绕呛的坐在沙发上的男子止不住的咳嗽:“哥,你别抽了!”  
  
 白新羽扯了扯他哥的胳膊却被甩开了,他无奈啊!哥和嫂子吵架为什么还要让我和俞猪遭罪啊?!  
  
 简隋英又猛吸了一口烟,熟能生巧的他竟然被呛到了!他又感到了心烦,恶狠狠的将烟摁在烟灰缸上。笔直的烟被压的扭曲,烟灰从烟头散开,好似将一个人摁在地上脑子暴jiang了一样。  
  
 简隋英坐着觉得椅子扎,躺着觉得沙发硬,站着又觉得腿软。白新羽给他哥泡了杯咖啡:“哥,你就吃点东西吧。  
  
 是的,简隋英今天早上没胃口什么都没吃就来上班了,中午开会错过了也没吃,李玉知道后就生气了,说他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不照顾好自己。被吼了的简包怎么可能不委屈?明明是李玉昨天晚上这样那样的,现在还来凶他,怎么可能忍下着口气呢?当场两人就吵了起来。  
  
 简隋英就是不吃,他就是要气死李玉!而另一边的李玉也不好过……  
  
 俞风城正在帮他嫂子做心理指导:“嫂子,你怎么可以凶简哥呢?这要放以前还好,但你们现在都结婚了!你自己找的媳妇又把他宠上天了还凶他干啥?简哥那样要面子的人保证会委屈的啊!这要我也觉得我也委屈!你先去哄哄,新羽说了,简哥特别好哄的!”  
  
 李玉叹了一口气,看了一眼渐黑的城市,拿起外套和车钥匙就走了。俞风城刚要和白新羽汇报任务完成,结果李玉开车往另一个方向去了。不是吧?嫂子也那么犟的吗?  
  
 去了一家川菜馆,李玉点了菜吃了起来。俞风城含泪吃掉了两碗饭,走之前还打包了一些菜带回去给小白吃。  
  
 雨越下越大,打在车窗上发出“嚓嚓——”声,车里的气氛十分压抑。  
  
 白新羽刚被轰出来就看到了救命稻草:“嫂子!你行行好,我哥一天没吃没喝了!”  
  
 这还的了?李玉直接冲进了办公室,把里面的助理们吓了一跳:“简隋英!!!”  
  
 简隋英立马红了眼,以为回来哄自己的,结果又冲进来吼自己,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李玉见人快哭了,心里咯噔了一下立马把人抱到自己怀里:“我错了,隋英。不应该凶你的。隋英,先把饭吃了好不好?乖。”  
  
 简隋英没说话,也没抬头,只是身体轻轻的颤抖。当李玉感受到肩上炽热的液体打湿了衣服慌的不得了,把人像抱小孩一样的抱在怀里。简隋英双腿绕在李玉的腰上,手勾着他的脖子:“你早上凶我了,刚才又吼我了……”  
  
 这声音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李玉特后悔:“我的错。隋英,不哭了,我会心疼的。把饭先吃了好不好?  
  
 简隋英咽了咽口水,从李玉的身上跳了下来,双手抱胸:“呵tui!老子不吃!还有,我没哭!那是口水!淹死你!不恶心死你!”  
  
 随着李玉从包里拿出的盒饭香味飘了出来,简隋英不争气的肚子响了,无疑是在打他的脸。李玉轻笑出声将盒饭递到简隋英面前,简隋英吞了吞唾沫,耳根红透了:“看在你这么哀求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吃一口吧!”  
  
 李玉笑着走向门口想去给简隋英倒水,结果刚开门就撞到了趴在门上听墙角的两人:“嫂,嫂子好啊……”白新羽扯出了一个笑脸,尴尬的挥了挥手。  
 简隋英看门口挡着的三个人,疑惑道:“你们三堵门口干嘛呢?小李子,快去给我倒杯水!新羽来给哥捶捶背!”  
  
 白新羽讨好似的跑过去捏背:“哥,这个力道还行吗?”  
  
 俞风城看着两人都有事干,就用手指着自己问道:“哥,我呢,我啥都可以干!”  
  
 “你?一边待着去吧!”  
  
 “好嘞!”

评论(18)

热度(72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