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君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雨天

  下雨了,门外的树枝被风吹动,啪啪的打在窗户上。街道上没有一个人耶,偶尔驶过几辆汽车,在寂静的道路上发出嚓嚓的声音。空中忽闪忽暗,几道白色的闪电劈开墨色的乌云,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隆声。


  “啪嗒”屋内暖色的灯光亮起,打在被噩梦惊醒的李玉身上。头上密密麻麻的汗豆灯光下亮得发光。


  李玉习惯性的往边上抱,想要依靠昔日的枕边人取求点安全感。可是身边的位子空荡荡的,空的让他心里不安。


  这么大的雨,简哥睡得着吗?还打起了雷 ,简哥一定很害怕吧?


  于是李玉鞋都没穿,就跑到了主卧。门开了,打开灯,床上还是本来的样子,隋英不在。家里的每一处地方都找了个遍,还来回反复的看了,还是没有!


  李玉现在有点绝望地坐在地上,手机随手扔在脚边,上面是发出去的消息,前面却有一个大大的红色感叹号。


  李玉特别特别的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和隋英吵架?吵就算了,不仅没哄他,还对他爱搭不理的!李玉,你tm就是个sb!为什么要在隋英拉下脸跟他低头的时候摆架子视而不见?他很绝望:“简哥,你不能不要我……”


  门外的雨越下越大,雷声也越来越响。李玉惨白了脸,四周的空气特别闷,十分压抑,压得他喘不过气,他心里越来越慌了。


  不行,必须得出门去找隋英!这么大的雨,简哥淋雨发烧了怎么办?


  外面的空气冷的让李玉抑制不住地打了个冷颤,他也咬紧了下嘴唇,尽可能的去那些简隋英平时会出现的地方。


  虽然李玉并不是很想看见那些小猫小狗小鸭的,但是现在的情况特别紧急,他不得不去。结果让他满意又担心,隋英没来过又会去哪儿呢?


  最后李玉来到了白新羽和俞风城的家里。俞风城一脸怒气,哪个小王八蛋这么晚了还来打扰我和我媳妇儿双排?开门看到的却是他嫂子那张惨白的脸:“嫂子?简哥这是家暴你了?!”


  白新羽放下了游戏机走过去吵着俞风城的后脑勺不轻不重的扇了一巴掌:“别瞎说啊!不可能的!我哥怎么会舍得打嫂子呢?!”当看清楚李玉那张脸后跳了起来:“wc!嫂子,我哥真打你了!疼吗?”


  李玉哪有这闲工夫?两人看着他们嫂子疯了一样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是在找什么重要的东西吧?简哥:你tm才是个东西!tm你们全家都是!小白:可是,哥,你和嫂子也是我们一家的啊!

  

  “嫂子,你找嘛呢?说出来,我和新羽一起帮忙找!”


  李玉跌坐在毛毯上抱住了太阳穴作痛的头:“隋英,不见了……”


   

  白新羽一听这话就急了,他哥这么一个大活人,怎么就不见了呢?李玉才缓缓开口到:“我们吵了一架,然后没理他,去了客房睡。晚上下雨了,我去找他,他不在……我已经去了所有他可能去的地方……”


  白新羽急哭了,开始跺脚:“就算我哥再怎么样,你怎么可以不理他呢?!”


  俞风城一边安慰着白新羽,一边用他的手机给简隋英打电话,只听见手机里传出一个毫无感情的声音:“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候再拨……”


  就像三个人没办法了。李玉还在闭门思过,脑子里突然浮现出简隋林的笑脸……


  白新羽被锤着地的李玉吓到了,一时间忘了哭:“简隋林?是不是简隋林?!”小林子?他怎么了?


  俞风城好像嗅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一定是他,肯定是他,怎么又是他?!简隋林他怎么敢的?!”看着李玉要去厨房拿刀的气势,两人赶紧拦住他:“嫂子!冷静!冷静!别冲动!”


  这边的鲤鱼还没平复下来,情绪那边白新宇的电话响了:“姐就是女王自信放光芒……”白新羽尴尬地笑了一下,不过俞风城应快,一下反应过来了:“这不是你给简哥的专属来电吗?”


  三个人激动的(为什么呢?让我们看彩蛋吧!)看着联系人:全世界最最最好的哥哥


  “喂,新羽。你看见李玉了吗?我这边刚买了点东西回来。害,这李老二就没了!”


  听着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话语,李玉马上红了双眼:“简隋英!”


  简隋英还以为对方在生气呢,就哄到:“哎呦,还气呢?行了,哥以后保证好好吃饭,尽量不去喝酒,行了吧?”


  “隋英,我很爱你!别不要我,简哥…隋英…老婆…”


  简隋英被喊的耳根都软了:“行了昂,哥也爱你!怎么会不要你呢?你可是哥的心肝宝贝儿!行了,快回来吧!还等着你给我暖床呢!外面快冻死我了!”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