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君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霜华剑

  第六章——霜华剑

  “嗖—”

  一道声音划破长空,银白色的剑鞘在阳光下折射出一道刺眼的光,一路上都有霜叶掉落,逢到之处,都有一股寒气生出。

  这是哪把神剑出世?只得是明月清风晓星尘的佩剑——霜华。

  晓星尘震惊的看着这一幕,霜华是明剑,有灵,只认一位主人。主人死后,便自动封剑,任何人都拔不出剑鞘,除非等到下一个有缘人将他拔出,召醒他认主。

  为何会这样?霜华从不出差……

  霜华在薛洋手上划出一道道气痕飞向七长老,在长老身上留下一道道剑伤。长老被激怒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薛洋会出手。心下一狠,将全身的力量输入他的剑中奋力地向薛洋劈去。

  薛洋在无中翻了个圈,将功击躲过,再出剑。长老被霜华剑气冰封,最后裂开,碎成粉没消散。

       “这就死了?这可是七长老啊...台下纷纷倒吸了一口冷气,他们没想到,观主竟然娶了一个恶魔,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说杀就杀,毫不犹豫后怕。薛洋也愣住了,他杀人了..他是杀认....怎么会? !

        霜华剑落地,脑海中霜华落地,晓星尘自戕了....你没有心!你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恶魔!什么仇什么怨?要得你如此残忍的杀害这么多无辜的人!你真令人恶心!

        看见了吗?是他话该,谁叫他拿剑指着你的?

        恶魔又出现了!但这次薛洋竟听出了几分真切。也是,谁让他想来杀我 的?技不如人被反杀了,怪不得我吧?

  这个念想一出来,薛洋又愣住了,一 定是那个恶魔的力量!他不是杀伐之人,他手很干净,没有沾过鲜....

        望着薛洋毫不留情就杀了七长老的画面,晓星尘仿佛又看到了那个他。他也从不手下留情,灭门了就是灭门,狗都不兴留下一条..他刚才的那副果断,眼神中的狠辣,真的好相像,简直就是同一个.....

          "成美!”薛洋接受不了,想逃避脑海里的那道声音,可声音越来越大,最后 他昏倒在地。金光瑶抱着薛洋,轻提着他的身体,怎么办? !找晓星尘!对:“晓星尘!”

      晓星尘看见了,也听见了,可他就是迈不出那一步。他怎么都迈不出去,只是默默地看着。

    薛洋隐约听到有人唉他,他睁开眼,眼前一片朦胧,只有一道无比熟悉的面孔。晓星尘的身影离他越来越远,他伸出手想要留住他:“道....晓星尘!”可是背影越来越远,并没有停下。薛洋呵笑出声,一口鲜血从嘴角溢出。

    他疯了一样冲了下来,抱起他。

     “阿洋!阿洋,快些醒来,道长给你糖吃,好不好?”

     “阿洋,阿洋.. ."

      是谁在唤我?

      晓星尘。

      呵,他唤我做甚?喊魂吗?

      他想让你醒来。

      怎么?还想多杀我几次解气吗?

      不,他说只要你醒来,就给你糖吃。

      知道第一个对我说要给我糖吃的人是谁吗?

      谁?

      常慈安。

            薛洋醒来时,晓星尘刚转身要走。少年连忙拉住了他的袖口,轻喊道:“道长,别走。阿洋想吃糖。”晓星尘停住了,阿洋?他刚才说阿洋...怎么可能,许是听差了吧。他摇了摇头,苦笑了一下,将糖放到了床头。

           梅花飘落到窗檐上,外面还降着小雪,寒风吹的树枝唰唰响。晓星尘看着薛洋半天,最后只吐出一个你字,没了下文。

      薛洋突然想到了那个恶魔:“我没 有心?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恶人?还是我真令人恶心? "晓星尘瞬间睁大了瞳孔。

评论(34)

热度(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